近日又有消息称,“混血美女”第二部作品将于8月10日发布。 据悉,泷泽萝拉推出的第二部AV作品名为“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DVD版在日本售价为2646日元(约合人民币212.68元)。按照泷泽萝拉第一部作品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的形式来看,即便第一部作品不那么尽如人意,但仍令不少“影迷”大为期待。 据某宅男于微博发表泷泽萝拉处女作观后感称:1,每个男人的心中,

泷泽萝拉 近日又有消息称,“混血美女”第二部作品将于8月10日发布。 据悉,泷泽萝拉推出的第二部AV作品名为“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DVD版在日本售价为2646日元(约合人民币212.68元)。按照泷泽萝拉第一部作品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的形式来看,即便第一部作品不那么尽如人意,但仍令不少“影迷”大为期待。 据某宅男于微博发表泷泽萝拉处女作观后感称:1,每个男人的心中,都希望床边睡着一个泷泽萝拉。2,泷泽萝拉的声音很让人失望。3,把泷泽萝拉拍丑了,导演,剪辑和摄影你们的专业技能可以再差点。4,男主角我很想杀了你,前面一个多钟头简直是浪费时间。5,泷泽萝拉安心做模特比做AV女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