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8岁,我是一个全职妈妈”。昨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期,来自武汉的潮妈戴月让观众们激动了一把,与杨坤合唱的《里约热内卢》引爆全场。虽然她遗憾止步,未能收获导师转身、进入下一轮,但一句“我相信不论多大年纪,我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记者耿愿) 戴月和杨坤合唱《里约热内卢》引爆全场。   “没有经过一分钟专业训练,在我这个年纪(参加节目),对我来说是人生

“我今年38岁,我是一个全职妈妈”。昨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期,来自武汉的潮妈戴月让观众们激动了一把,与杨坤合唱的《里约热内卢》引爆全场。虽然她遗憾止步,未能收获导师转身、进入下一轮,但一句“我相信不论多大年纪,我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记者耿愿)

戴月和杨坤合唱《里约热内卢》引爆全场。

  “没有经过一分钟专业训练,在我这个年纪(参加节目),对我来说是人生的挑战和转折”,来自武汉的戴月是一位全职妈妈,上台前她这样介绍自己,“即使我是全职妈妈,但我也从没有放弃过我的梦想”。在昨日播出的节目中,她选择了一首颇为悲情的《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也许有些紧张,这一轮她的状态不佳,4位导师都没有转身。等一曲唱罢,4位导师回头,发现用低沉嗓音大唱悲歌的,竟是位时尚美女,纷纷作惊讶状,庾澄庆感叹“完全想不到是位这么漂亮的女生”。而听戴月说出自己的年龄有38岁时,大家的嘴又张了一圈,那英赞“你很有勇气,我佩服你”,戴月笑言,“不论多大年纪,我都有追求梦想的权利”。 正如刘欢所说,“你的调定得有点低,唱得很用情,很用气息,但这个调把你圈进去了”,发挥不佳的戴月没能进入下一轮。不过她并没因此而气馁,反向一直没人选的杨坤“表白”,“我是奔着您来的!”还力邀偶像与自己合唱一首《里约热内卢》。有了导师作伴,这次戴月的发挥好多了,与偶像飙歌,随意摇摆,十分有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