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日本“最美混血儿”的泷泽萝拉因为下海拍摄AV而引起关注,在其第一部AV发布之前,一众宅男翘首以待。首部作品于上个月推出后,引起下载热潮,但由于内容平平,被网友吐槽太烂。目前,泷泽萝拉第二部AV制作完成,而在发布之前,这部作品的视频截图已先期流出。 据悉,泷泽萝拉第二部作品片名为《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于8月10日上市。和第一部比起来,第二部作品内容丰富了很多

  号称日本“最美混血儿”的泷泽萝拉因为下海拍摄AV而引起关注,在其第一部AV发布之前,一众宅男翘首以待。首部作品于上个月推出后,引起下载热潮,但由于内容平平,被网友吐槽太烂。目前,泷泽萝拉第二部AV制作完成,而在发布之前,这部作品的视频截图已先期流出。 据悉,泷泽萝拉第二部作品片名为《诱惑我的邻家美女姐姐》,于8月10日上市。和第一部比起来,第二部作品内容丰富了很多,但备受批评的“大鼻孔”依然存在。 因为在中国内地备受关注,有媒体称,泷泽萝拉的火热程度已经超过了苍井空,更有网友表示,这位混血美女将会取代苍井空,成为中国宅男心中新一代“AV一姐”。不过,也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苍井空地位不可动摇。 而泷泽萝拉近日也开通了微博,与中国内地的粉丝进行互动,似乎有意正式进军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