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的裸照一日之内传遍全球所有媒体。8月22日,代表王室的英国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证实,哈利王子在拉斯维加斯饭店房间内嬉戏的裸照确为真实。 周三,英国王室确认这些照片是真的。根据王室助理的说法,他的拉斯维加斯之旅只是奥运会后的一次短暂休整,之后他会归队,继续当他的上尉飞行员,驾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随照片刊登的文章说,照片是上周五晚间拍摄的,地点是王子入住的永利酒

英国哈里王子的裸照一日之内传遍全球所有媒体。8月22日,代表王室的英国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证实,哈利王子在拉斯维加斯饭店房间内嬉戏的裸照确为真实。 周三,英国王室确认这些照片是真的。根据王室助理的说法,他的拉斯维加斯之旅只是奥运会后的一次短暂休整,之后他会归队,继续当他的上尉飞行员,驾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随照片刊登的文章说,照片是上周五晚间拍摄的,地点是王子入住的永利酒店贵宾套房。 据报道称,在美国名人八卦网站TMZ.com刊登的这两张照片中,身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的哈利王子光溜溜地站在饭店房间里。一张照片显示,他全身上下只戴着手表和项链,双手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一名似乎也是裸体的人则紧靠在他的身后。另一张照片可见,他弯身拥抱另一名裸身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