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之子初中女友艳照疯传 自称绝对真实(组图) 在某贴吧一个标题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艳照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在短短不到10小时的时间里,点击量超过10万,更神奇的是,这个帖子是在9月10号凌晨1点发出     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组照片中部分不像是同一个人,尽管素颜和化妆后的照片有区别,但基本确定绝非一人。虽然

  双江之子初中女友艳照疯传 自称绝对真实(组图) 在某贴吧一个标题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艳照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在短短不到10小时的时间里,点击量超过10万,更神奇的是,这个帖子是在9月10号凌晨1点发出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女友艳照曝光 大尺度堪比肉蒲团   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组照片中部分不像是同一个人,尽管素颜和化妆后的照片有区别,但基本确定绝非一人。虽然照片的可信度有待追查,但是从照片中可看出该女孩子挺萌挺天真,拍出的照片尺度之大让人咂舌。该帖子在短短不到10小时的时间里,点击量超过10万。   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女友艳照曝光 大尺度堪比肉蒲团 真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因打人事件含泪道歉的李双江被这么个乖儿子折腾的够呛,现在再度遭艳照门痛击,不知是有人落井下石,还是另有企图。但子不教父子 过,人们还是会将所有矛头指向他。玉西猜测,老来得子的李双江未必不天天在家里念叨:儿子啊,做人要低调,一定要低调!但血气方刚帅气的李天一未必会把这 个老爹放在眼里,更有年轻貌美的小妈给撑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血性想压都压不住,玩女人、打人等飞扬跋扈的劣性毁了老爹一世英名,可悲可叹!

在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因打人事件仍未解除刑拘被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之际,9月10号凌晨1点,一网友“一世の唯美情殇”在贴吧再度爆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艳照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内容包含数十张被发帖人称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床照。
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这组照片中部分不像是同一个人,尽管素颜和化妆后的照片有区别,但基本确定绝非一人。虽然照片的可信度有待追查,但是从照片中可看出该女孩子挺萌挺天真,拍出的照片尺度之大让人咂舌。该帖子在短短不到10小时的时间里,点击量超过10万。
真是福不双至,祸不单行。因打人事件含泪道歉的李双江被这么个乖儿子折腾的够呛,现在再度遭艳照门痛击,不知是有人落井下石,还是另有企图。但子不教父子 过,人们还是会将所有矛头指向他。玉西猜测,老来得子的李双江未必不天天在家里念叨:儿子啊,做人要低调,一定要低调!但血气方刚帅气的李天一未必会把这 个老爹放在眼里,更有年轻貌美的小妈给撑腰,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血性想压都压不住,玩女人、打人等飞扬跋扈的劣性毁了老爹一世英名,可悲可叹!
李天一小女友艳照曝光
李天一小女友艳照曝光
李天一小女友艳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