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壕绅满街跑的迪拜,一家叫“车币”的汽车改装公司推出了一辆新奢侈品。他们只是把汽车贴上数万枚新旧钱币,让你的座驾看起来“如钻石般闪耀”。         水样流动、银光闪烁,水银般满满都是钱!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财富与智商的标志,终极奢华!八心八箭!只要998万!你心动了吗? 在阿联酋,炫富这个词已失去了一般意义。

在壕绅满街跑的迪拜,一家叫“车币”的汽车改装公司推出了一辆新奢侈品。他们只是把汽车贴上数万枚新旧钱币,让你的座驾看起来“如钻石般闪耀”。         水样流动、银光闪烁,水银般满满都是钱!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财富与智商的标志,终极奢华!八心八箭!只要998万!你心动了吗? 在阿联酋,炫富这个词已失去了一般意义。在这儿也很难令你的座驾独领风骚,不管你开的是最新款的的法拉利、兰博基尼还是破鞋儿,在迪拜和阿布扎比街头总有数百辆类似的车子。把你的座驾镶上金箔是个好选择,但又不是只有一个人这么干。幸运的是,现在有家改装公司有了新办法,可让你的豪车看起来愈加与众不同、品位出众!这家在迪拜的独立汽车工作室专精于将豪车覆满成千上万枚银光闪闪的硬币。近些天,他们的最新力作,贴着57,412枚迪拉姆(摩洛哥货币)硬币的2013款路虎揽胜的照片风靡网络。“车币”艺术家花了数周抛光硬币,并手工将它们一枚枚黏在车体上。这些硬币给这辆豪华SUV增重了170公斤。为了防止有人会扣走硬币,改装者用了不再流通的旧版迪拉姆硬币。但在阿联酋又有多少人会这么干呢? 这辆珠光宝气的路虎揽胜不是“车币”的唯一大作。2011年,他们推出了第一部代表作——一辆闪瞎狗眼的覆盖着47,000枚迪拉姆币的梅赛德斯奔驰 G55 AMG。他们总是保证车上贴有沙特阿拉伯、巴林、卡塔尔和阿联酋这些国家的国旗,并用阿拉伯领导人的海报贴在车窗上。这个工作室也接受其他国家的委托,会有煤老板下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