碉堡了!!超酷的多米诺效果!!20秒后,超震撼!!这个视频看完我就说了一句话:卧槽! 多米诺古牌效应∶Domino Effect 一个好的做法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好的,有益万物的能量所有世人为之敬仰;一个坏的具有毁灭性质的做法,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坏的无法挽回的悲剧与恶果。多米诺古牌效应就是从正面与负面揭示了这一效应的威力是如此的强大。正面效应:每个人都能认真又

  碉堡了!!超酷的多米诺效果!!20秒后,超震撼!!这个视频看完我就说了一句话:卧槽! 多米诺古牌效应∶Domino Effect 一个好的做法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好的,有益万物的能量所有世人为之敬仰;一个坏的具有毁灭性质的做法,最后得到的结果是坏的无法挽回的悲剧与恶果。多米诺古牌效应就是从正面与负面揭示了这一效应的威力是如此的强大。正面效应:每个人都能认真又谨慎的做事时,可以将古牌排列的长而壮观,不会发生倾倒,需要耐心与毅力以及所担负的责任来时时提醒自己,避免出错。同时也揭示出做一件好事也要防患于未然,将危险及时排除将危险化解。负面效应:忽视了一个小的破坏性质的力量时,这种破坏性质的力量随着相互传递时,产生的惯性的力俗称“惯力”(物理知识力学)导致一个比一个更加快速的倒塌,如果没有纠正过来,事情恶性质的结果无法挽回。世界万物都是相连贯的,地球是圆的,产生的任何力都是连贯循环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