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WWE网站上公布约翰•塞纳十大对手的榜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巨星。



一、兰迪•奥顿


千呼万唤始出来,排在第一位的当属和约翰•塞纳渊源颇深的兰迪•奥顿。有的人或许不解,排在第一位的为什么不是打过很多精彩比赛的艾吉(Edge),在前面已经说过,纵观WWE历史上,两人的剧情纠结,年龄相近,经历相仿,两者对摔角的热爱都是那么深沉,二者惺惺相惜。如果说塞纳是WWE的人民英雄,那么兰迪就是WWE的邪恶梦魇。当英雄和恶梦撞击的时候,犹如火星撞地球一样,其场面如何,可想而知。
早期,两人的剧情就比较惊艳,两人不仅奉献出了精彩的比赛,而且,塞纳的老爸也参与进两人的剧情,为二人的剧情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就在塞纳的老爸被兰迪爆头踢后,两人的恩怨便没有了休止符,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仇人,只有永远的利益。面对共同的敌人HHH(Triple H)的设计,两人联手对抗17名WWE选手的壮举也成为一段佳话。 兰迪和塞纳奉献过精彩绝伦的“我退出”比赛, 奉献过无与伦比的铁人大战,到了2013年,也正是塞纳的憾负,使兰迪成为了第一位WWE重量级冠军。我相信,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亦或者是未来,塞纳和兰迪都是WWE的一个正负两极,将不断为我们呈现最为精妙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