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WWE网站上公布约翰•塞纳十大对手的榜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巨星。




七、WWE粉丝

还记得约翰•塞纳的体恤衫上印着的那三个单词吗?尊重、忠诚、坚持。尊重摔迷,忠于职业,坚持信仰,这就是约翰•塞纳。不管你支持他还是嘲笑他,他始终坚持着自己的理想,他始终尊重着每一个粉丝,他始终忠诚于自己的职业,这个人就是约翰•塞纳。
塞纳的这些正义条例似乎并没有收到所有WWE粉丝的支持,除了擂台上的敌人,塞纳还有一个永远的对手,就是WWE粉丝们。但粉丝们嘘他,不会动摇他的信仰,不会改变他的忠诚,不会妨碍他的尊重,所以,越是风头浪尖,塞纳才越要逆流而上,不是因为他喜欢听到嘘声,而是因为只有冲过嘘声的阻挡他才能听到欢呼和赞美。
当然不是所有WWE粉丝都在嘘约翰·塞纳(John Cena)。不少粉丝把他作为榜样,粉丝把他看做WWE的标志,听听现场的欢呼。听听那震耳欲聋的“cena sucks”“Let’s go cena”,我们都明白,我们无法想象没有塞纳的WWE是什么样子的。虽然WWE选手有很多,但是塞纳只有一个,而能够支撑着塞纳使塞纳超越自我的就是WWE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