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WWE网站上公布约翰•塞纳十大对手的榜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巨星。


六、CM·朋克(CM Punk)


提到CM Punk和塞纳的往事,人们现在想起的大多都是2011年两人打得毋庸置疑冠军赛,并不是说两人只有那一段剧情,而是那一段回忆太过于经典。 那时,在朋克合约结束前两人打了一场冠军赛,而胜者则为即将离开WWE的朋克,朋克本来是要离开WWE的,可是戏剧化的是WWE掌权者换人了,换为了HHH(Triple H),HHH和朋克续约了,而此时的塞纳又从神秘人雷尔(Rey Mysterio)的手里抢回了WWE冠军,两个冠军,两个不同的风格,开始了一段注定被历史记载的剧情。
朋克是敢于说话,敢于抨击的勇士,他回来就是要向世人证明他是世界最强,而塞纳是因为朋克瞧不起自己而决定为自己一战,塞纳欣赏朋克,但是却不允许对方诋毁自己,他也要证明自己,自己得到冠军不是偶然。 或许正是因为这一段剧情,两人重新认识了彼此,明白有一种感情叫做惺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