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WWE网站上公布约翰•塞纳十大对手的榜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巨星。


五、道恩“洛克”强森(The Rock)


“你听说过世纪之战吗?”“我怎么可能不知道!那可是两个时代的对决!” 两人都是WWE摔角巨星,只是塞纳正式出道WWE并在WWE大放异彩的时候,洛克已经离开WWE去发展电影事业了,所以他们之前在WWE几乎没有交集,而洛克在2012年开始回归WWE客串《WrestleMania 27》的主持人,才正式和塞纳发展剧情,并在今年的《WrestleMania 28》上和塞纳打了一场世纪大战,两个时代巨星的对决,最终洛克击败了塞纳。
后来两人又在《WrestleMania 29》上打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冠军赛,而塞纳不负众望终于完成自己的救赎,从而也赢得洛克的尊重。 洛克代表了上一个摔角时代的优秀摔角选手,而塞纳毋庸置疑是这个是现在WWE最具有影响力的选手之一,HHH(Triple H)想在最爱说的就是商业利益最大化,还有什么比这段剧情利益更大化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