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WWE网站上公布约翰•塞纳十大对手的榜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巨星。


四、巴蒂斯塔(Batista)


犹记得就是2010年2月21日的时候,塞纳赢下了铁笼密室淘汰赛,成为了WWE冠军,但是在比赛结束后,巴蒂斯塔出来夺取了塞纳的腰带,从这时起两人开始了一段令人难忘激动的剧情,而巴蒂斯塔也正是因为最后和塞纳打了一场“我退出”的比赛,宣布退出WWE的擂台。
除了最后的“我退出”比赛,就是之前塞纳重新夺回WWE冠军的最后站立着比赛。这场比赛堪称经典,虽然最后是由于塞纳把巴蒂斯塔的双脚绑住,赢得了比赛,但是过程却不得让粉丝为之叫好,因为两人都付出了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都像一个男人一样去战斗了,但是巴蒂斯塔输掉了比赛,输掉了冠军,他找到了借口,他埋怨塞纳并没有像爷们一样把对方打得倒地不起,而是用了卑劣的手法赢得了比赛,所以他要求重赛,而对于巴蒂斯塔一次又一次的无限骚扰,塞纳终于无法忍受,他提出了要和巴蒂斯塔打一场“我退出”的比赛,而最后的结果我们众所周知。 和巴蒂斯塔争夺冠军的这段剧情,毫不夸张的说是塞纳职业生涯最为精彩的片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