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WWE网站上公布约翰•塞纳十大对手的榜单,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巨星。


三、布洛克•莱斯纳
把布洛克•莱斯纳放在第三位,是毫不夸张的,首先是布洛克的个人实力的确是毋庸置疑,其次便是两人的比赛的确精彩,令人热血沸腾。 早在2003年的时候,两人便有过剧情,那时真的可以说塞纳初生牛犊不怕虎,即使输了比赛,也没有输的很惨,毕竟,莱斯纳也浑身是血。之后大布离开了WWE,去UFC征战。而到了2012年“新世纪大人物”回归了,现场观众都沸腾了,他上来就对着塞纳使出了一记F5,而这也就促成了两人的黑白PPV(因为WWE怕现场很血腥),这种情况真的很少有。最后的结果是塞纳赢了,但是真的赢得太艰难了。
时间流转到现在,在WM30上面大布赢了送葬者(Undertaker),21-1,这样的事情估计永远都不会有了,而大布也将目标锁定到了WWE重量级冠军,他击败了塞纳,在这场比赛里,大布占尽上风,几乎完虐塞纳。人们都在猜测塞纳是不是迷失了自己,而这时,永不言弃的塞纳出现了,他表示他会重赛并且拿回自己的东西,他选择再一次向世人证明自己,虽然结果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但是我们都看到了他的努力,如果不是赛斯•罗林斯的干扰,或许我们真的可以看到奇迹。 如果你想看看塞纳最落魄的样子,那么就请看布洛克•莱斯纳和塞纳的比赛吧。他会告诉你什么叫做统治力。